close

2017買房頭期款

花蓮縣政府舉辦太平洋觀光節第二天「九四五三狂熱夜」,一日晚間由玖壹壹、八三夭樂團、鼓鼓、陳彥允、吳汶芳、ASA樂團等歌手獻唱,為現場數萬名歌迷演繹多首人氣歌曲,熱力四射的搖滾魅力,撼動花蓮夜晚,縣長傅崐萁與全場觀桃園小額借款5萬眾迎接嶄新二O一七年。

在完美和聲樂團「ASA」以「過客角色」開場,連續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」、「Don\'t wanna」、「幸福眷顧」,以渾厚、撫慰人心的嗓音,溫暖全場歌迷;歌壇創作新人陳彥允則帶來「大皇帝」、「I love you i do」、「基因決定我愛你」,深情款款的歌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。天空不時下著雨,民眾撐傘欣賞歌手表演,形成特殊景象。

搖滾樂團八三夭熱情開嗓,號稱「血液裡都是搖滾」的五個大男孩,強勢宣示狂熱夜的來臨,帶來「搖勒搖勒」、「不關你的事」、「東區東區」、「翻白眼」等歌曲,挑起聽眾的搖滾魂,隨著音樂起伏、自在擺動,走下舞台與民眾互動,忘卻夜晚的寒冷。

創作才女吳汶芳從參賽素人展露頭角,由校園舞台一路唱進小巨蛋,演唱「我在哪裡」、「孤獨的總和」、「US小時」、「翹翹板」,豐沛自然的創作力、脫俗的嗓音,為元旦夜添加清新的小確幸。

MP鼓鼓單飛發片,日前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《MAKE IT REAL可以唷》,今日帶來「嗯哼」、「為愛而愛+可以唷」,藉由溫暖療癒的笑容與歌聲,帶給歌迷無邊無際的勇氣與正面能量。

2017-01-2019:54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林姓男子前年12月載妹出遊淡水,途中跨越雙黃線超車,與對向吳姓機車騎士相撞。警方獲報前來處理時,林男因無照駕駛,擔心受罰,竟在現場簽下哥哥的名字。吳男出院後見林男無意賠償,提過失傷害告訴,發現到案被告竟是另一個人,這才發現林男企圖將肇事責任推給哥哥。士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罪,判林男拘役59日,得易科罰金5萬9000元,另依偽造署押罪,判處4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。判決指出,林男在警方的交通事故記錄表、酒測記錄表上簽上哥哥的名字,但一直未主動與吳男商討賠償事宜,待車禍鑑定結果出爐,判定林男須負全部肇責,吳男便決定提告,並指認警方通知到案的人,不是當初騎車的林男,這才發現林男冒用哥哥名字。林男身分被識破後,才趕緊向警方坦承犯行,企圖藉自首減輕刑責,但至法院開庭辯論終結前,都不積極談和解事宜,法官認定他心態至為可議,不予減刑。





卡債協商互助網資金調度利率





▲梅菲贊同開放式關係,度假最喜歡裸體。(圖/翻攝自openlove101 instagram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女子52歲的潔琪(Jackie Melfi)認為開放性關係如3P跟雜交,不僅讓她更加有自信,跟老公約翰(John)的感情也越來越好,兩人都樂在其中,平常還會互送對方「人肉驚喜」,邀請猛男或妹子加入愛愛,「這是以前從未體驗過的美好感受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潔琪在傳統的天主教家庭成長,有6個小孩與5個孫子,與第2任老公離異後,開始跟約翰交往,之後才發現他經營著雜交俱樂部。經過了幾個月的溝通後,兩人在網路上挑了一位男士,潔琪體驗了第一次的3P之後,就無法自拔,「很多人對雜交有負面觀感,認為一定是不愛對方,或是偷情的藉口」,但事實上,這反而讓我們更親密,互相信任彼此。

▲潔琪贊同開放式關係,度假最喜歡裸體。(圖/翻攝自openlove101 instagram)

潔琪滿意的表示,「雜交讓我更年輕,這樣的生活方式鼓勵我嘗試新事物,我也學會不管別人的閒言閒語」,並且會上網尋找類似想法的伴侶,「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,但有時候我們會好幾個月,或整個周末跟別人在一起,但是我們會向彼此分享任何事,包含性幻想」,夫妻並於2015年開創了雜交網站openlove101.com,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開放性關係的正面好處。

▼影片取自 instagram,讀取速度較慢請見諒。

銀行房屋借款利率
33EBFD34668AF4E0
arrow
arrow

    李佳梅縛盤怯呵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